2月份時隨口邀了阿光去日本...沒想到她一口答應..真阿莎力...


一般問人都嘛東看西看....要橋很久看各方面能不能配合...


本來我們預計有4人要同行..但有一個最後仍未能侯補到機位..


所以阿..有旅行計劃的人..一定要先訂機票..


沒機票..再多計劃都無法實行的...一定要先有機位...



在侯機時..就開始玩起自拍啦..


阿貞是光的朋友..一開始還沒熟...後來..我們便成為自拍三人組...


我自拍一個人的功力已升級為3個人了...


不過..我永遠只能拍到右邊臉...因為我拿右手...用左手就是不會拿相機...






這是日航的機上飲料選單..


日航特飲 柚子汁 很好喝哦..我來回都有喝...


她們很聰明...餐呢..用圖片讓顧客看...選一或選二..


飲料也是一張單子在座位前方..想喝什麼指給空服員看..


挺方便的...




咖啡..我還喝了抺茶..我一向很愛抺茶..




去程的豬排丼..


哈..沒有圖片看起來那麼誘人啦...不過日航的餐..我覺得還不錯吃...種類也算豐富了..


在機上最期待的就是吃飯時間了..不管好不好吃..就是期待..






回程選的牛肉飯...


那油醋醬調的還挺合我意的呢..


 


回程時去辦理登機手續..日航有一排機器是讓人先領取機票的...


很好玩哦..


在地勤櫃台前有一整排的機器..


 


先選擇語言



再把護照有相片那頁放上..讓電腦去掃瞄...


連阿光都會使用..



它便開始搜尋你的訂位資料...且會在螢幕上出現你訂位的位子..


確認之後...便出來一張機票..




再拿機票去櫃台託運行李..




阿光的29吋箱..




我的回程行李24公斤..阿光23.5..阿貞26...剛好到行李限重的上限....




這是去程機場到飯店的套票..


一張是單程機場到目的地的特快..一張是市區交通工具的儲值卡..





我們前2天住的品川王子..


就在JR山手線 品川站 下車 往西口(高輪口)走...就在對面而已..


出高輪口後..面對馬路..走左邊方向比較快..












房間空間果真如想像中的迷你...


不過該有的也算都有...我們因為少一人...又訂不到單人房..


只好..多帶一個人進...



我們把床合體..睡橫的...這樣睡中間的人才不會睡到溝...


我們也是很不得已才多帶一個人進去的..決不是為了省錢....這種行為不足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