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陣子..真的很勤勞在寫格耶..


我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每天都有東西寫..


吃的也好..心裡想的也好...生活發生的事也好..


或則說..我最近愛上寫格...


我不是寫給別人看....而是寫給自己看...


化作文字的內容..是一面鏡子...檢視自己的鏡子..


化作文字的同時..是一種轉換..心境上的轉換..


寫的時侯...你會去回想..發生過的事...


多想一次..必會加深印象...


再想一次..必有不同想法..


 


 


美髮院是個打發時間很好的地方..


如果約6點或6點半...對不愛逛街的我...差不多就剩美髮院可以去了..


洗頭的同時..也是小憩片段的好時刻..


今天..去吃飯前..隨意找了間店洗頭...哎....把我的頭髮吹的像假髮..


說真的..要把我頭髮吹到我滿意的人..還真的少..


吹的手法要輕..順..頭髮才吹的有活性....不能拉(用拉的會很死板)


也不能吹太乾..會靜電..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沒幾個人可以搞定呢..


好吧..我知道是自己髮質問題..自然捲又難剪難整理..


換顆頭..比較快啦...


 


今天在加味屋..


免不了的..人手一台相機..


有的人還帶大砲來..


面對大砲相機..我發現自己會表情僵硬耶..


原來當麻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嘛..


"自然"原來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