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琳~~我有收到你要傳達的訊息..


我65時..會跟你說滴...等著蛤~~~不過..有個人應該也63了吧....哇哈哈...


今天吃福島...之前有來過..感覺是還好...今天吃起來是又覺得不錯...但..單價也是不算便宜..


比起來..我和朋友都比較喜歡..斜對面的 小方舟...






雞翅餃子 這個我喜歡...



烤軟骨





起司漢堡肉


好大一塊..可是我不喜歡上面的醬...


點太多了..這都我一人吃..吃不完...




肉串




蝦丸香菇




培根金針菇




烤鮭魚


綜合生魚片




冷豆腐



綜合醋


有點小盤耶...160元..



檸檬沙瓦和烏梅沙瓦


我很喜歡這種調過的甜甜的酒..其實沒什麼酒味..但喝多了又會茫...開心~~


顧著聊天..日式炸雞竟然忘了拍..真不像我.......


2個人結帳金額1255元..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