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會...好像是光光的朋友糖果回來台南玩..


我印象沒見過糖果..可是常聽光光提到..所以我也感覺我和糖果本來就有認識了..


反正大家都是成年人..不會扭捏...很自然就聊成一片了..


早上是約在文學館拍照...


中午在亞柏菲吃飯..


吃完了她們去找仙姑..我回家睡覺..


晚上又去加味屋吃飯...




我弟家一家人全出動..



小孩子在這種空曠場合都很high...


我們先去文學館咖啡吃早餐..


其它人先進去文學館裡的兒童圖書室...休息..








這樣的早餐..實在不是我的菜..


那盤主食和沙拉我都不愛..


我比較喜歡優格醬的蔬果沙拉...主食看起來好單薄..


就剩咖啡還可以...


我草草吃完就抱妹妹去兒童圖書室..





她完全模仿了她娘的動作..夾睫毛..用吸油面紙...


型男我弟..很早就開始秃頭了...索性理平頭(是平頭還光頭..我也分不太清楚..)..


看不懂字的哥哥也很認真的在畫早餐...



看哥哥畫..她也要畫..



一進圖書室..最會枴小孩的光阿姨..


馬上把她早就要給妹妹的雞絲拿出來..


妹妹最愛這些身體各部位的裝飾品..


沒多久..全身都掛滿色彩繽紛的叮叮咚咚了..




第一次出現..又呆呆的..是最好玩的時侯...


她看到那麼多小朋友..很開心...所以..還算有配合大人啦..



這個光女人..分明有備而來...




3個小女生很早前就是好朋友了..




瑄瑄很聰明..大人的笑話她都懂..





接著又散步到孔廟..


生了病的大樹..呈現另一種美感..










午餐.晚餐我都懶的拍了...


總之是開心的一天...


明天...我的廁所旁排骨便當..就麻煩各位幫我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