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光約9點半到她家..


昨天..晚上...餓到早上的我...腦裡早想好要吃什麼東西了...


每次..計劃都趕不上變化..


我可能騎到那裡又想到什麼好吃的..就又改變原來想吃的..


早上又突然想到菜市場的魯麵...


吃了很多次...但一直不知道..店名叫什麼哩...


這間文定魯麵算是我吃過...我自己覺得很好吃的魯麵...








其實這家的芋粿...一點都不輸魯麵...


芋粿的好吃在它的口感...和國華街上的..完全不同...可惜...芋粿粗下企會太飽...



今天來...竟然有賣我喜歡的鹹湯圓...


厚...怎能放過呢..


就來一碗魯麵一碗鹹湯圓...




這個肉羮真的好好吃唷...湯頭也很棒...



鹹湯圓..


沒人像屏東那樣賣鹹湯圓的啦..好多好多顆...


一般都嘛5顆..雖然貴...但我就是喜歡...


少了青菜的點綴..是有點孤單...





鹹湯圓..並不算飽滿...


饀料是生肉拌胡椒粉...我很喜歡...我怕我下次會吃2碗...




我去很多次..都不敢拍照..今天有拍..才和老闆聊開來..


只是聊了一會兒..又吃熱的...汗像噴泉一樣....擦不乾...


老闆說..食尚玩家才去拍完..預計6月30或7月7日播...


她說..並沒有因為被拍而生意有明顯再更好..


只是..她的生意本來就很好了..7點半賣..11點去可能就買不到了..


而且地點也不是在觀光區..是在在地人在逛的市場...


聽來老闆有她的理想和願景..和堅持...我欣賞她的堅持...



吃完早餐又繞去85度C...美好的早晨咖啡當然不可少...


怕太單調又挑了一個慕斯....


然後就去光光家會合了..


 


本來今天光說會發一個日式便當...她們在太陽底下..不知何時討論的..我上車之後才知道午餐又變成儂咩.


連3天的泰國菜..我真的變泰妹了..


先打了電話去訂菜..也問了問蝦餅是以前的還改良後的..


知道是原本的...就給它訂了2份..


哇~~真的好好吃呀..有彈牙的口感...這樣就比泰泰好吃了...而且..今天厚度還滿厚的..


吃到一半..ping和2個兒子也來吃...ping的兒子辨識度也很高..一眼就認出了...在兒子旁邊的ping更顯嬌小...我也想這麼嬌小啦...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2份月亮蝦餅...7大3小共吃了4份蝦餅..


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那酸辣湯...我也愛上了呢...





妞..尼看看...跟你吃的..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老闆娘..很在意我們的感覺...我跟她說..今天的蝦餅很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