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凡爾賽宫遇到導遊..


她便拜託我幫她買柏金包..


她也不確定能不能買的到..


畢竟這包可不是有錢就買的到..在台灣..好像也要等個3~5年的...


在巴黎買東西有很多限制..


為防止跑單幫客...LV會限制一人限買一大包一小包..且只能買一次...


護照買過後...到別的分店也不能買..所以..


balenciaga也是一人限買2個..不能重覆的..


hermes的柏金包一人一年不可以超過一個..而且..還要看業務員賣不賣你..


業務員一個月也只能賣一個柏金包..


因為要買高級包..所以..導要我穿上前一天買的Ferragamo鞋和洋裝...


幾天都穿短褲的我..本不打算穿洋裝的...那套是怕有的要穿正式一點而準備的..


 


劇本:


我媽跟導媽是好朋友..我和導都以姐妹相稱..


導是位攝影師(她的確曾經是拍婚紗的攝影師)


我今年十月十日要結婚..我來法國拍婚紗照..


她要送我一個柏金包...當結婚禮物...


我也要說..我可不可以也買一個柏金包送我媽..


(這樣她就可能買到2個的意思)..


應該說..導有在幫人帶包..所以她和那位業務一直有維持良好關係..


導說..她每去一次都一定送個小禮物...


導和業務小姐哈拉好一會兒...告知了..想要有什麼包..


我們出去之後...不到5分鐘...那業務來了電話..(那業務是資深員工)


她可以先看到店內隔天會進什麼包..


她打給導...說明天會進一個駝鳥皮 淺灰色 30公分的柏金包..


當天晚上..導便去call錢了...不然..卡會刷爆...


導曾被盜刷過20萬...所以她額度都不高...


隔天..我又穿上前一天買的RV鞋...跟她去買包...


是一個好美好美的灰色..又有偏一點淡淡的薰衣草紫...我提著它在鏡子前晃來晃去的..好爽...


這輩子..我可能都不會買柏金包哩..


我還和包包和業務小姐拍了照..又在導的相機裡...


導有賺退稅..我可只是賺爽的而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