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便當..當時阿阿叫寫時...只覺得好遠..不太可能會去..


前陣子..FB的朋友...有放照片..


而且說..12點多差一點買不到..


什什什麼便當...12點多會買不到?


於是我的行動力又蠢蠢欲動...


看了資料..都說下午4點半開賣...


我想..4點下班衝去排隊...不可能排不到吧..


不到4點20分..我就到了..但鐵門半開半閉...


有個路人對我說..晚上沒賣...


店內剛好走出一個人..我問..今天沒賣?不是只休星期天?


她說..現在晚上都沒在賣了..


蝦米?晚上沒在賣..那我不就沒希望了..


帶著失望的心回家...在FB發個牢騷...


沒想到小美女..今天要到民生路的公司開會..可以順便幫我買...


(小美女是因徹壽司結緣...我們竟然揪團在同一天去包場..而我在FB的亂google...竟然找到她...因此變朋友)


等了一星期多..今天總算等到這個便當...



我想吃雞腿...只好選煙燻...不然..很想吃2種口味的..


店內就以土雞肉便當為主...



配菜有一點亂..不過..那不重要..


看到這樣..你跟我想的一樣..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一打開時馬上香氣撲上來...


飯有淋上蔥油..有點少..淋多一點更好吃..


重點..主角 土雞肉..


嚐一口..真的就知道為什麼人家生意好成那樣..只賣一餐...只賣2小時就沒了...


雞肉很有味道..且很新鮮..軟嫩又有口感...


馬上拿起電話要訂雞肉....才一點多..沒人接了...我想..賣完了..不接了吧..


下午4點多..再打..有人接...


於是我訂了明天的雞肉..收盤後要去拿..


我訂了5份白斬雞 3份煙燻雞 2半隻煙燻雞...請附蔥油..


蔥油說沒在賣..我本來要買的...後來只好拜託留給我2包...


我要淋飯...


耶比...我訂到雞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