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利火鍋在開元路上開南街口..


不是我管區..有點沒方向感....


我到時..只看到火鍋一直滾一直滾..


索性不拍了..就一直吃一直吃..


(也懶的偷圖了...)



今天有8位摩女報到..


珍珍第一次參加..難免羞澀...


喜歡的話..慢慢就會熟的了..


我們也是一路這樣下來的...


愛說話的一樣愛說....聽的就好好享受..


雖然部份劇情....對我是重播劇了...


就像看玫瑰銅鈴眼...明明看過了...還是會忘記..


下次我媽在看..我還是會看....還會想..我好像沒看過..



友利火鍋..真的好吃..


好像有比小豪洲好吃耶..光肉質就勝小豪洲了..


那牛肉...真讚..


我愛的火鍋料都有..


真令人滿足..


今晚吃的真飽又開心....到現在還在打嗝...




不在的2個...不用猜了....就是小可和助教啦...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