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旅展買的住宿券...


期限到12月底....


假日加價800..特別假日..餐還要再加價..


所以選了12月11.12日...


住宿券是6500元一泊二食和門票+800+有加一人再加2000


所以是9300元



義大世界有天悅和皇冠2間飯店..


天悅好像有便宜一點..下次可以考慮住天悅..




皇冠飯店外的摩天輪景觀很美....


我要出去買酒時發現的.....趕快call貓下來拍..



房間在最高層 七 樓



是2中床..所以加人不再加床..只加門票和2餐..


杯子和牙刷也都是4套..








這是我去全家買的水果酒...3趴而已..



我帶去的下酒菜..




前一晚剩2罐..隔天早上繼續喝...


3個肖婆就在房間起肖







搭電梯時都會看到這張..讓我想...再去一次義大世界..


其實轉接駁車很方便..只好時間算好..




晚餐..一人半隻龍蝦..


入坐便會送上桌..雖然鮮度不太夠..但誠意十足..讓人感覺很爽..






















自助餐的東西並不很多很多..當然一定夠吃..


但..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食材上挺大方的...


是近期自助式餐廳讓我印象不錯的..




看到日式拉麵店有賣雪花冰..


一杯50元..


裡面吃的就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貴又不怎麼好吃...




我們想自拍很難吃的表情..



甜酥餅



招牌蒸餃







第一天的午餐..在希臘館的二樓


生意好到爆..但送上桌的蒸餃卻不熱...


水餃上桌..我還吃到裡面生的...


麵也忘了煮..等好久..等到人潮散去...


就..歹呷貴...不過..心裡本就有數啦...


出來玩圖個方便..













那2隻還在睡..我自己下去先吃早餐...


我還滿喜歡義大的..


整個規劃還不錯...目前仍很多地方在興建中..未來一定更美..


有機會..我會再去的..


因為很方便...不管開車或坐車..


整個園區不會大到找不到路或走太累....


購物廣場也很好逛...東西也便宜...


總之..整體而言..我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