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一間早餐店..生意好的很..


在友愛街康樂街口..太子飯店旁..


印象友愛街的早餐店..蛋餅都會加沙茶..蛋皮也是自製的..比較軟..以前也有吃過一間..在往金華路那段..


這間早餐店賣好多東西..我也看很多人點粽子...


我是一旦覺得蛋餅好吃..就不太會再換別的..


這星期..我就光顧4次了..


其實徐媽媽早點的蛋餅..我也不是第一次就愛上..


是上班很方便..轉個彎就到了..


吃了幾次..習慣了這口味...便又變的好喜歡..


徐媽媽的豬排是自己醃製的..有媽媽的味道...


我每次都是豬排蛋餅 35元 今天又加了一份熱狗 3條 10元..


jessica也說豬排土司很好吃..







軟軟的餅皮..香香的豬排..還有沙茶的香氣...再淋一點醬油膏..


很難形容的美味..習慣就變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