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格對我...一向是一下下的事..


偏偏..這幾天懶蟲上身..


寫格只是記錄自己的生活..心情...


也沒有想對店家造成什麼影響...


我也從不加油添醋..一切只是遵從自己的感受..


我也不愛說"別人說""網路說" ....好不好..總是自己試了才知..


口味..本來就很個人取向..


再好吃的東西也有人不喜歡..再難吃的東西..也有人偏好..


我希望店家別來干涉我個人格裡的文章..


我只是照實的說出自己感受..


我已經把文章隱藏了...


如果你不改善食物本身...以後也別牽拖..


看...又文不對題了...


 


最近有吃韓朝..今天吃碳佐...都常去的店了....亂亂看一下..



牛肉辣湯



牛肉湯



豆腐辣湯


豆腐像豆花一樣...且不會辣...



炒碼麵


詳細口感是..炒海鮮拉麵..味道比較鮮美..


正常辣..



不辣的炒碼麵


朋友一直說好吃..


海鮮煎餅


辣炒年糕 狠辣..


吃完又去春水堂喝茶...



鐵觀音




最近也很想吃蒜蝦飯..


下班前臨時拉了飯友同事..




今天的肥腸含油好高..一咬滿口是油..



香辣牛舌



牛肉涮涮鍋




為了碳佐有打85折..去辦了一張澳盛卡...


今天第一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