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很多咖啡店..


星巴克在清邁好像生意普通而已哩..


因為當地的好喝又便宜...




這杯摩卡 很好喝...




這間則強調用自己的有機咖啡豆..


清邁品牌的黑咖啡真的很濃..千萬別在下午喝..會翻整夜..


前2家..我都點以店名為主的黑咖啡..


這杯下肚..整夜難眠...


過一天...包友大姐下午也喝了一杯..半夜4點..我起床..看她還在上網...


好凍眠哦.



這是一間飯店早餐的咖啡..




包友大姐的濃縮咖啡



我的黑咖啡..也是濃...一整天的活力都來自於它..


Wawee Coffee 是清邁當地的咖啡連鎖店 約有4~5家分店 老闆是清邁人 很年輕 不到40歲


因為興趣  就在清邁的山上(Doi Wawee; Doi 就是泰文北部話的"山") 尋找 研究 最後種植咖啡   


很難想像一個Local咖啡店 可以打敗Starbucks  (聽說 這清邁Wawee coffe的生意 可比Starbucks好呢) 






我愛泰國的粥..


一有粥的選擇..我會選..可能我在台南也愛鹹粥吧..


總之就是愛愛愛...





可惜連第一天的飯店..只吃了3次..


在清邁...奢儉由人...


在旅行上我自認還真是個能屈能伸的人..哈..哈..自誇哩..


我可以吃路邊攤也可以上高級餐廳..


可以穿200元的褲子..也可以穿二萬元的鞋子..


但我沒辦法全部都是高級..也沒辦法完全克難和節儉..


人..不就是要有很大的彈性嗎?


人生的目標是什麼呢? 如果有能力..我希望可以一直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