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下班回家的路上..有開一間阿地...


也開一年以上了吧..


印象..南門路阿地還滿有名的..


不過..也可能..以前..平價牛排少...所以...他才有名吧..


現在平價牛排店...多到數不清..


平價牛排..我中意小法國..但不知搬去那了...去年媒體報完就消失了...


我進去都還沒坐好..沙拉和紅茶和濃湯都端來了...


老闆娘~~我沒有要趕火車啦...



看到菜單..我有嚇一跳耶...竟然有600塊以上價位的牛排...


我有確定是平價嗎?????只好..再往下看..


最近真的有..東西都變貴的感覺耶..


蔬菜很便宜..但油..糖...麵粉...什麼都貴...


可憐的農民...可惡的炒作怪物...


點了份沙朗豬排...捨棄霜降豬排...



紅茶....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一杯都喝不完..店家給我一壼....



沙拉




比便宜的牛排店好喝一點..比小法國就..差十萬3千公里...



ㄆ 通 啦



原來..沙朗豬就是三層肉


主餐還不錯吃啦...


頭家娘人很好耶..還叫我騎慢一點...


 


 


以後....還是乖乖回家...不要亂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