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達以前在成大那附近很有名..


後來有開放加盟.


所以..那裡也經過一間..這裡也經過一間..


金華路或夏林路往我回家方向都有..


生意也都不錯..








也許包回家..較不好吃..


我要酥一點..但並不酥..


不是我愛的口感...


每次買這種不太酥的臭豆腐..都很想交代..幫我捏碎再炸....


但這樣似乎又不禮貌..



大腸麵線..


這碗對我來說..是很難吃的..


這樣也敢說...不好吃不用錢??..還滿意外的..


真想拿去退錢..


 


 










上了學之後...好愛說話...只是..臭奶呆..我都猜錯..


而且..現在都不愛讓我載出門...要用坐馬馬來騙...



小孩還是穿少少較可愛..






看到2個大目的...來一個單眼皮男孩..


翔翔...完全是像到我爸...哈哈..


不要嫌小孩子哦..他們都懂事了...


有路人...不知道自己的話會傷了小孩..


一直問..我弟媳...2個真的都是你生的嗎?


這樣是不好的..


每個小孩都是天使...


不要無心的言語傷了小孩..



看到巧虎就撞到電視機前...



她有一隻熊熊叫小寶貝..


一個娃娃叫波波..


還有一個躺在樓上的娃娃車..




男生和女生..玩的玩具...完全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