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和北京..各有擁護者..


有人吃不慣老四川的..


總之..就約了攤北京..


後來就剩下6個..


至少..沒有像老四川那樣..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壓力..
















可能是天氣熱了..


吃麻辣鍋的FU已經淡了..


上次老四川 和今天的北京都不感到好吃了..


甚至是膩了..


2間再訪都明年再說了..


今天也是才知道說..2個人3個人低消都是400元....在北京都有低消鍋底400元...


好怪哦..以前吃芥子園連吃幾年..甚至週週去都不會膩...


我想..價格平價..東西又都我喜歡吃的是主因吧..


湯頭雖沒老四川濃郁..但也只輸一咪咪...


北京和老四川的火鍋物都不多...又貴三三...


芥子園(現岡山老成都)的花枝漿..蝦漿比老四川和北京還真材實料..



一開始..還優雅的吃著飯..


還好有星光在..她真是有表演的天分..


總是可以逗人家開心..


這是我所沒有的..


我個性像男人..不喜歡囉嗦..


個性急..講求效率...


果斷...明確...


一件事不會說超過3次..


所以..才變的..都沒有話說吧..因為都說過了...


但星光卻能把一件事重覆表演..甚至越演越生動..


我真是打從心裡佩服她..


我也佩服...她雖粗枝大葉的..卻有一顆細膩的心思...


日久見人心..相處久了..自然會了解個性和脾氣..她懂我別人看不見的部份...


就算緣份只有幾年..何妨..


希望她...長命百歲...顧好自己的身體...


 



六點半..是滿可怕的時間...


總是要再找個地方混..



帶了書看..卻一直發呆..兩眼無神...星期五反而很累..生理的電池似乎快沒電了..






我的熱拿鐵要130


助教的三明治+冰咖啡卻只要150元


小姐沒說...點下午茶較划算..


咖啡胡同的環境還不錯耶..


下午茶很超值..東西份量很大..


好像下個月要推出早餐...


我一定會去吃看看的..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