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攤飯糰在崇學國小門口對面..


上次蜜思白去辰星咖啡..拉緹有買..大家都說好好吃..


有次拉緹買來這間的飯糰和辰星的微風黑咖啡來公司給我..


我也是對這飯糰一食驚人..


只是礙於遙遠..


我只能去傳香..請他幫我包類似的口味..


本以為差不多...


今天自己又去買...還真的有差耶..


好吃就是好吃..差一點..2顆都吃掉...


我吃了一又4分之一...


我媽也說好吃...




好吃的鹹蛋飯糰一顆35元...


不算便宜..但吃過便知...一食難忘...





我經過崇德市場..耳聞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的聚香園..


才9點半...已經掛滿中午要賣的燒鴨油雞的..


就停下來切了3寶回家..





切了燒鴨..油雞..叉燒...


不知道有名的是脆皮豬...我喜歡脆皮豬..下次再買..


這樣一盒秤完157元..不算便宜啦..但真的好吃..



晚餐...姑姑家那裡的廟有辦母親節活動..


她們有訂一桌..所以..叫我們一起去吃..


我發現..茜公主病也滿重的..


吃個飯..給我打扮成這樣子...



包包裡還有玩具手機...




姑姑的婆婆今年也是模範母親..




第一道菜..


是很好吃的豬腳麵線...連豬腳都是我沒吃過的乾爆豬腳耶..


好像是炸過..又不油又Q嫩...好好吃哦..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豬腳麵線..


說一桌4千..我感覺..比去年公司台北尾牙的菜還好....


大甲慈濟宮..在台上一直說經費不足..


但卻桌桌有奬...都現金奬..5000有3桌 3000和2000各5桌...其餘沒中的通通一千..






我吃到這道就去趕攤了..


我們蜜思白約了要看"肉~~蒲~~團~~"





幾天前..貓在FB說想看電影..


馬上一群女人..就七嘴八舌...喇了起來..


本來貓是想看什麼片第5集的...


結果..被我們反拉來看...臉紅心跳的 肉蒲團..


生活..要隨興一點..才有會意想不到的樂趣...



我沒看過三D電影..很多人好像也沒有..就決定看三D版..的肉蒲團..



看完..還開心的在劇照前合照...


肉蒲團..還算是有劇情的三級片..


說A片還不夠真..


整劇鬼叫鬼叫的..叫的很假..


作那個也很假..


笑點也有...奶子好多又好美.....血腥噁心也有一點..


有一段很好笑..


 {男主角被嫌小...想求性福之道...仙人要他換鞭...他去換..要在一柱香結束前換好..不然..有鞭也不能用...本來要換馬鞭...結果...換的人不小心絆到..鞭被壓扁不能用..要趕快換回自己的..又被狗叼走...在搶的過程又剩一半..不能用..超好笑的..}


算臉紅心跳+好笑+噁心 快下檔了...害羞的就躲家裡看囉..


我們是人多好壯膽..剛好聊到..剛好興起看電影的念頭...就行動了..


我喜歡這樣的行動力..大家都不囉嗦...大方又乾脆不作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