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咖啡胡同的下午茶很喜歡(物美價廉)..


所以..約了5月1日去吃早餐..


揪一揪...約20多人...




這是我選的..







不知為何..雞腿是酸的...都忘了問為什麼...



這盤是我的..


我選的是主廚麵包..好多葡萄乾..我喜歡...


牛肉也不錯吃...








因為坐的位子隔很遠..都只拍自己桌上的....


早餐一份180元..


我很少吃西式早餐....沒什麼範例可比較...


想的出來的都是肉燥飯..蝦仁飯...魯麵...


個人感覺..下午茶較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