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喜歡侯布雄的甜點..


但..我要去的是青木定治 在B2...


只是它位子很少..說要等半小時以上...留了電話...有位子再通知..


逛著逛著到三樓...以為會客滿的侯布雄..


戶外區還沒開放哩..那表示裡面有位子...


探了探頭..就跟著親切的"蹦啾"帥哥進去了..


鹹食單價較高..


但麵包和蛋糕...是可以接受的價格...誰叫它在貴婦百貨裡..


麵包在現場..自己夾...服務人員會再裝盤送到桌上..


蛋糕可現點現選...再裝盤..不一定要照菜單點..





裡邊的沙發..不太好坐..會滑.


我點一壼 五點鐘 的紅茶 和 法式香草薄餅



沒有馬卡龍和蛋糕讓人興奮..



茶 真的好好喝..


還可解湯包和薄餅的油膩和甜膩...



旁邊來了一群女生...不久後..服務人員送上一大盤麵包...


害我又嘴飽目周夭..


也起身去夾...


但真的飽了..


就來了一個乾酪蜂蜜 想試試麵包口感..


和2個超喜歡的馬卡龍..玫瑰和開心果




法式麵包的外層都很硬..但都很耐嚼...越嚼越香...



真的不要以為看起來都像馬卡龍...就是馬卡龍...


上次義大世界那顆..甜到我吐掉..


保羅的也很甜...


侯布雄的...甜...剛好...吃了有...幸福的感覺..


把不開心的情緒一掃而過...


我請服務人員結帳..583元...刷了卡就上化粧室去了..


但想..有這麼便宜嗎?


我自己算了一次..250+280+160+60就750了且要再加一成..


算過後..我大概知道 後來夾的麵包沒算到..


我知道我可以一走了之...他們沒差也沒發現..


但...沒必要為了貪二佰多塊..而一直記著這事吧...良心會過不去..


我走回去重算...


一個人的下午茶 吃掉 825元


再叫一聲 "貴" 婦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