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期比較閒..


有時間去市場..


難得...我這次給它持續一段時間..還在打果汁..


我知道..自己的飲食習慣不好..


所以..希望有一餐是比較讓腸胃沒負擔的..


早上空腹...饑腸轆轆的腸胃..應該吸收力較強..


所以我都打早上...


只是冬天要來了..可能要改打五穀米漿了..




蕃茄煮過的茄紅素多..


所以..


蕃茄和蘆筍..我會燙過..



好市多買的藍莓..


現從269元漲到369元..


這是最後一盒...


沒降價就不買了..


6顆100元


用臭氧機洗過後..


打果汁時就不再削皮..


生機飲食都教人打全果汁...



2斤50元



這一把才19元



下午又跑去聖德科斯..那裡有甜菜根..


上星期看57說..紅蘿蔔和蘋果汁對人體好..


今天就多買了一包有機紅蘿蔔..



甜菜根



可以多食的好油


亞麻仁籽..


跟芝麻一樣..


不要買磨成粉的..易氧化..



堅果



這三顆梨子..


132元


我付了200元..不用找


因為它是我騎到金華路時..看到路邊有師父在義賣水果..


台灣的果農真的很可憐..


水果又甜又好吃..偏偏價格無法讓農民過好日子..


雖然這3顆梨子..花了200元..


但它讓我獲得的快樂和幸福..


遠遠大於下午的小銅鍋..


相信嗎..


我一路微笑到家...


沒錯..200元..不能幫到什麼..


但..


勿以善小而不為...


善心=>善行..


這是我遵行的..



土豆..


夠醜吧..


美的人人要..


醜的沒人要..


我就挑醜的..


歹水呀歹水...


跟我有緣吧..


我的能力..真的很小很有限..


我媽不准我養狗...


希望..我的能力可以一直增加..


可以認養更多狗狗...


狗跟人一樣..


有好狗命..有壞狗命..


有狗出門是主人抱..


有狗出生就等死...


人比人氣死人..


狗比狗..比人更無奈...



嗯..


我捐了一點點錢..給我支持的侯選人..


選舉是一時的..


朋友是永遠的..


我的朋友...會互相尊重彼此的政治立場..


我和我的好朋友..一直也都是互相尊重著..


台灣是民主的國家..


我和我的朋友也都是民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