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同事客戶開的..


之前都沒認真吃過它家的麵包..


前幾天..要吃羊肉那天...


在公司等吃飯..


主管吃不完..要我幫他道呷..


我就扒了一片來吃..


咦..還不錯吃耶..(我確定我那時不餓哦...因為那天有吃阿美下午茶..還豪華版的哩)


隔天問了同事..


原來那麵包叫"國王麵包"



















麵包種類不多..但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國王麵包長的真的不怎麼樣..


那黑黑..看起來像臭灰搭是巧克力豆溶化的關係..


麵糰和著無花果..核桃碎...巧克力豆一起揉...


我很少吃麵包也不愛吃麵包..


不會形容..


就一口接一口就是了..



這個是包核桃和葡萄乾..


我吃了4分之1...不錯吃..


又跑去買一個...要給翔翔和茜茜吃..


這2個...早餐都吃麵包..


 


薩朵果鋪 在中正路52號吧


(因為看了門牌..右邊54..左邊50...所以..它應該是52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