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摩女的尾牙由小可主辦..


參加的人數也很踴躍..


有19人參加..


地點在中華東路的廚房有雞..


開滿久了..但好像去過的人不多..


我也從沒吃過花雕雞..


感覺滿好吃的..


有機會再帶家人去吃..


妙的是..


一進去就看到一張有點熟的面孔..


是家專教會計的老師..


當4目交接時..


她對我有印象耶..


她對夜間部的我...來去總勿勿的我...有印象..好難得哦..


又剛好miki的同事也是我專科同學..也去相認一下..




潘朶拉..算紅酒還果汁?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有礙健康)



















我們是點桌菜..


一桌是4800元


口味上都還不錯..


除了一兩邊很鹹之外.. 



重頭戲是交換禮物..


說是把不要或用不到的拿出來分享..


但還是有人很花心思去準備..


換到的禮物..就憑各自的運氣和需求度..


幾家歡樂幾家愁..


雖然只有2桌..


但全場幾乎hold不住了..


想控制音量是很難的事..


有人喊小聲一點..


但其實她的分貝..都比我們還高了..


所以..根本沒人鳥...


只是..委曲了..其它桌的客人..


要聽我們這19個女人..鬼吼鬼叫的..


也辛苦了..店家..


你家口味好..


我們會各自喬裝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