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寶繼續續攤吃晚餐..


本來要去in's..


結果星期一..公休..


抓到了..


原來是..阿寶帶賽..


(其實星期一很容易遇到店家休息啦..哈..哈..)


就改來大山鐵板燒..



因為我們不餓..


就沒點套餐..


用單點的..



例湯是當歸排骨湯..我覺不錯喝..




我沒看到單點有附一份青菜..


我又加點一份青菜..


我又不喜歡豆芽..


就變成高麗菜炒了2份..(太多了)




鐵板豆腐



炒雙菇



鹽酥雞腿



松阪豬


這樣吃了440....


阿寶說..椰如太老舊了..有股怪味..


不然..她覺得椰如口味比較多樣..


我是覺..平價鐵板燒就是醬...醬...什麼都醬..


但我盡量點原味...


大埔..椰如..大山...對我是都差不多...都可以偶而吃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