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數看..打了幾個麵字..


就是我在這裡吃了幾碗麵...


因為愛吃..所以盡量走路..


又因為走路..總是消化的好快..


一天吃個3~5餐...嘟嘟賀啦...



第一天下飛機..


超餓的..


走在國際通上..


就只想先止飢...


有看到就有緣..








這是第一碗沖繩麵...


其實..琉球跟台灣比較接近耶..我覺得..


這個就是爌肉麵呀..


泡泡茶..就是我們的泡沫紅茶..




這是第二碗..


在牧志冲場的二樓..


沒有在一F買海鮮..直接上二樓點菜..


這碗叫三寶喬麥麵..


店家很自豪自家的麵條..


有豬腳..軟骨..三層肉..





沖繩麵有點吃膩了..


想換換口味..


這間是參考女王去年來沖繩的遊記..


因為看中它第一名哩..


琉球就這麼點大..很好找啦..


一下就找到了..






不知怎的..我很愛點煎餃內..


也沒有多好吃阿...




這裡的拉麵都細的耶...


都很好吃..


比上次去東京的什麼得奬拉麵館的好吃..


但印象深刻的..還是民宿介紹的那間...


暖暮的叉燒很好吃..














第4碗是旅遊書上都會介紹到的"通堂"....


通堂比較貴..但叉燒也比較多...個人覺2片剛好..以免過膩..


還有..本人也比較不習慣..這裡的餐廳都提供冰茶...冰開水..


我不喜歡吃冰的...不管多冷..一律冰開水..


這是我比較不習慣的..


因為大魚大肉...再下冰的...油會凝結內..(我自己想的...)





帥哥在過濾高湯...看了就覺...湯好營養哦...





通堂的也好吃內..


別叫我評高下啦..真的都很好吃..


但就近就方便就好...


不要刻意為了吃一樣東西..專程去找..有時會失望...


隨興一點..


這天是我去逛大賣場..就順便..在同一條路上而已...












這是坐車加待車...來到八重岳時...已經肚子餓扁了..


就很奇怪...怎麼在這裡..特別容易餓...


在入口處看到有賣吃的..


管它吃膩的沖繩麵...有就好..


但..我是不會點中華料理的..


很不得已..我才會吃中華料理..


這種中華料理...肯定都不好吃..


這碗是沖繩排骨麵..


因為是來賞櫻..


所以..碗公和吐骨頭的小碗都有櫻花的圖樣..真可愛..


排骨太甜了點..


不過...這家卻是唯一提供熱茶的..


但還有附送一杯很多冰塊的冰咖啡...







會吃這碗麵...是經過很悲慘的決定..


但也是看到...這麼偏僻的地方..


怎麼生意這麼好...


且剛才上山的那一碗排骨麵早就消化完了..


我竟然不到2小時..又餓了..


但是...我只點小碗的哦...


這間的麵...有股淡淡的碳香味..


應該是傳說中什麼木灰的麵吧..


爌肉也爌的很好吃..


這間我有嘎意...


但是..再喜歡..也只能這一次了..


喜歡或不喜歡..很多都可能是人生中的唯一一次...都該品嚐和珍惜..












會吃這碗麵..


是早上..同事看到東風在報一間康竜...


馬上APP通知我...


我說..我去找找吃..


就找到了..


這間也好吃內.


暖暮..通堂..康竜...都好吃都好吃...


康竜和暖暮比較像..都有酒香味..


調味料中的蒜泥..


加在湯裡..又不同風味....好吃..






這碗是燒黑豚麵..


要是在台灣...


一定會有人說你與圖片不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