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之旅..


最好吃最難忘...最想再去吃的就是這個石垣牛...


石垣牛可是和神戶牛和松阪牛齊名內..


脂肪遍佈均勻..肉質柔軟..被選為最高級的和牛之一..


大家都知道..神戶牛多高貴吧..


石垣牛雖然不便宜..


但...還是可以吃...畢竟離開了琉球...


很難吃到它之外...就是價格不可能比琉球低的了..


國際通上有八重山...守禮...國際...


本想都一網打盡...


沒想到...最後一晚的國際沒開...


讓我鬧出了糗3...











煎的算醜的煎餃...



吃到第一口石垣牛...


我心裡的OS是..


我好像..不曾吃過...這麼好吃的牛肉內...


天底下..原來有這麼好吃的牛肉..


原來..好牛肉...你還會怕它過熟..


不像平常總是說..我不敢吃太生的牛肉..


打個淺顯一點的比方..


吃過徹後...很難再去接受別間的壽司...


心裡已經有了比較...


但還是會吃壽司..就只是吃壽司..


吃過石垣牛後...我覺得..再也不想吃別的牛肉了..


但..還是會點牛吃牛...但就只是吃牛了..















3種沖繩小菜..都很道地..涼拌豬耳朵我很喜歡..


好像是淋花生醬還胡麻醬吧..









 




我真的為它瘋狂了..


如果..有一天..


我..重回琉球..


那不是為了別的..


就真的是為了吃石垣牛了..


或許..神戶和松阪牛都比它好吃...


但人家目前就只吃到石垣牛咩...


且價美多了..



就是它沒開...


糗3..


最後一晚..當然要再吃一次石垣牛..


沒想到..國際竟然連休2天..


又因為是最後一晚..


個人壞習慣是..每次都把錢花到一毛不剩最好..


所以..


我把身上的錢花到只剩夠隔天坐單軌去機場而已..


因為大部份的店都可以刷卡..


所以吃飯...我不怕...


且我很確定國際可以刷卡..


看它沒開...就亂亂走進一間串燒店..


好不容易語言不通之下點完了菜..


也上了啤酒...


才想到...這間能不能刷卡呀...


看了窗戶的玻璃都沒貼東西...


恐怕是...凶多了..


大喊...思咪嘛廯...


確定不能刷卡之後..


我沒有錢...


我身上沒有錢...


只能一直敬禮道歉...


雖然老闆說沒關係...


走出店門..心裡很不好受..


好吧...用提款卡來領現吧..


手續費貴就讓它貴了...


用手機找了最近的一間銀行..


又發現..


我沒帶皮夾...


放在台灣...


最後..我也只能接受..我對不起那間店的內心遣責了..


 


PS.用手機找店找景點...還滿好用的...多多利用...各電信公司都有這項服務..有上限的費用..較安心..



這間我也是有在注意它..


離開串燒店後...


就記得要找可刷卡的餐廳..















石垣牛..真是那時失意的我...最好的安慰呀..


怎麼那麼好吃啦..


好嫩好嫩...


真的...什麼叫入口即化的肉質...


你吃過便吃...


石垣牛...我不會忘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