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排了半天逛街..


不過..日本風並不太適合我..


照慣例..逛H&M..forever 21...ZARA...uniqlo...


雖然ZARA台灣已有櫃..但每個國家的貨色還是有別..


uniqlo倒是沒什麼兩樣..不管款式或價格..所以..台灣買就好了..


但還是會逛逛..


forever21..真的是很平價...


買了6件單品才3459日元..(挑特價品)


H&M 也是平價..但質感差ZARA還是有一截..


在ZARA看上一件前短後長的長裙..要6990日元..


覺得好貴..


出去又進去..來回三次..終於還是買了..


結果..日本果然是比較貴..


別的賣家..只要2000台幣..


不逛就沒事..逛了就會心動..


如果沒應別人要求..


我也不太習慣逛藥粧店..


對那些東西..


似乎沒什麼需求..


但一旦逛了..


莫名奇妙的需求都跑出來呼叫了..



打電話問我媽要買什麼..


她說要高麗菜做的什麼..


我說..電視上面還一罐..


她又叫我多買一罐...



便宜又方便的OK繃..


一盒158日元 100片


我都拿來貼腳後跟..



之前別人在說棉條好用..


且ping也給我好幾個試用..


都不敢也不會使用..


自從去長灘..用過衛生棉條後..


發現這真是女生的好物..


完全不露痕跡..


缺點是..不知多久要換一次..


看不出..量多還少..


洗澡時..還會忘記拿出來..


真的是忘了它的存在..


PS.本人是棉條的入門者..


小君已來教我怎麼乾淨衛生的使用方式了..3Q~~



築地買的..


才400日元


海膽醬


說可拿來抺土司..


築地前面和後面的價格有差哦..


前面都要500日元以上



姐姐說..這可以炒飯..


才300日元..


也是好便宜...



在成田機場..


時間很多..


雖然沒東西好逛..


但看太久..就會想買..



這個沒個別包裝的..量比較多..也比較便宜..



這款有包杏仁的不錯吃..



我家翔哥不能吃巧克力..不能吃花生..


所以要挑他能吃的零食..


這是仙貝和昆布糖..



福砂屋的蜂蜜蛋糕...


還吃的到砂糖的口感..


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這個..偏甜..但個人覺得還不錯..


但別超過半個..



傳說中好吃的薯條三兄弟...


上次小媛給我2包..


我媽吃掉了..說好吃..


個人感覺..還好..吃個不會被笑阿聳的就好..






這個擦被蚊子咬的..


此癢...消踵..


幾年前買過一罐..擦很久..


算必備良藥..



和姐姐在木曾路吃完火鍋..


順便又買了胡麻醬和和風醬..



托買的小花..



去泰國或日本..


個人都會買止汗劑..


雖然有文章說..擦這對女生不好..


但..更怕無意中不好的味道先跟人打招呼了..



別人托買..



上次買這款..


好像還滿有效的..



下午..拿昨天買的甜點..


去吳園野餐..


吳園真的很舒服..


悠閒指數..跟日本人賞櫻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