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ping 約好今天來這裡..


以為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其它選擇..


結果..鬆餅要明天才有..


目前只有手工餅乾和冰淇淋..還有咖啡..


餅乾我沒興趣..


咖啡..我可不想再失眠一夜..


冰淇淋...感冒還沒完全好..安內甘賀??


只能3選1的話...


我..我...選了冰淇淋...















我不喜歡甜的啦..


也不愛吃冰..


並沒有感到有好吃的驚喜..


反而比較喜歡蜷尾家的..


不管玄米..豆乳..抺茶味道都很香濃..


總之...吃完只想..趕快來點鹹的..



ping還加點拿鐵 100元..


小小一杯..


 


今天真是失算了..


上次和同事從公司走到永福路的dear alice吃下午茶..


今天...我也用走的..去小南蕨..


只是...我忘了..上次是平底鞋..


今天是8.5公分的高跟鞋..


阿娘喂..走的去..走不回..


去的時侯還可以很優雅的...


回來的時侯..已經快跛腳了..


因為澎趴了...



累歸累..


還是要吃鹹的..


綜合魚麵湯


全都是我愛的..魚麵..魚餃..魚冊..魚捲..


好想再吃第二碗..



香菇肉飯+魯蛋...


吃完再繼續拐回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