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品..我又來了..


這一天幾乎都泡在雲品了..




6點進去..還有幾隻小貓..


沒幾分鐘後..


都趕去吃飯了吧..


又剩我一人..


不小心又包場了..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我有偷拍湯區)


雲品的湯區..比花季還陽春..


只提供開水..沒有休息區..





就這樣而已..


不能休息的泡湯..真的泡不久..


且..我感覺湯質不很優...


我竟然一小時就陣亡了..


我還預計3小時內...


但還是摸摸摸到快8點...



沒多久..手就皺成這樣了..


依據同事的標準...


溫泉的純度????


 


本來是泡完湯上去吃宵夜..


我還請小姐幫我訂十點..


後來又去請她幫我改9點..


沒想到又是中午那位小姐..


她們工作時間也太長了吧..


她很熱心的幫我改時間..


又幫我問能不能先上去..


還帶我上去11樓..


有沒有服務這麼週到的服務員啊..


我怎麼沒記住她的名字啊..


再敲一次豬腦袋..



為什麼訂宵夜場..


因為宵夜比較便宜..且又可避開人潮..


且這裡沒什麼人知道..


官網也沒有雲月舫..


這也是那位親切的服務員告訴我的..


晚餐一人1980+10%


那位親切的小姐把我交給雲月舫的服務員後..就下樓了..


而雲月舫這位..


也是一樣..超級關心我..


害我在自拍..都一直被干擾..


差不多每3分鐘來關心一次吧..














我一個人..給我這麼大的位子..


我上去時..還是人家的晚餐時段..


我看到的只有2個人在吃浪漫的晚餐..


他們離開後..好像又剩我一人了..


難怪只關心我..







宵夜時段是燒烤為主..


每人低消是600+10%


每一樣燒烤的單價是120+10%


12歲以下不得進場..


另一種方式是1000+10% 燒烤類+海尼根  all you can eat



我總共就喝這瓶而已..


缺酒伴啦..



小姐很熱心的說先幫我各來一份..


我要求可以減量..


我真的怕吃不完..


且喜歡吃的想多點...











全部都出一份...就滿桌子了..


我跟小姐說..我真的吃不完..


沒想到..小姐回我說..


沒關係..吃不完再幫我打包..


吃到飽耶..還要幫我打包..


雲品..我服你..真的..


後來..我只多點2份干貝..


因為那道最好吃..


干貝品質不錯..




真的全部打包...


後來手機沒電..就不打55688了..


直接請飯店派車..


幫我訂車的小姐說..飯店的車單趟是250+10%


可以接受..


55688也是要200..且這麼晚了..肯定不讓我殺價..


坐到民宿後..


我拿出300要給他找..


他說..收我200就好了..


竊笑....應該又是看我一個人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拉 的頭像
    貝拉

    貝拉~天使齊聚的地方~大天使麥克,喜悅天使,寧靜天使,守護天使 圍繞我。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