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很想喝咖啡..


就去自信的一杯外帶..


看到隔壁的隔壁新開了一間賣捲餅的..


就買去給阿寶當點心..


那天我們都覺滿好吃的..


今天又去買.. 



名店叫老毛..


但看板上好多圈圈..我都看成Q毛...



一份才35元..好便宜..




麵皮還現桿的...



牛腱..放在一旁納涼..(冷却)



豬五花..








老闆把皮片掉了..


心裡大喊..皮給我...皮給我....)))))








這樣一份35元.....再配一杯茶...就是很滿足的下午茶了..


吃起來..比貴婦人頭更滿足開心..


一樣在作生意..


有人很輕鬆...有人很努力...很辛苦..


我相信...每個開店的人都有它的理想藍圖...


我希望...每份努力都能得到相對的報酬..


有機會經過..給新店一個機會吧..


不要再人頭迷失了...(me)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三段101號(屈臣士對面)


訂購電話:0935-506-198


下午一點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