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預約了好姐妹們..


情人節這天吃飯..


並不是為了吃大餐..


只是找個節日聚聚..



會來這間..


一開始的用意是..找間價格中中的..不要太貴..


氣氛要有..




因應情人節...


一人一朵玫瑰花..


我翻開菜單..看到第一頁是情人節套餐..



不死心我..硬要再翻..


結果只有套餐和商務餐..


之前看的晚餐都黏起來了..


一問之下..今天晚上只供應情人節套餐..


看了價格..和內容..


真的想換地方..(的確有打電話問..沒位子)


情人節一定要吃大餐嗎?


沒有情人的在情人節就不用吃飯了嗎?


為何要規定只能點情人節套餐..??


別無選擇的情況下..還是就範了..


我比較拍謝..因為餐廳是我找的...







 








海鮮湯還不錯..


南瓜堅果濃湯只有一人點..











臨時去巴克氏買的..


口感還不錯..


但我喝了2杯..真的茫了...


(飲酒有害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豬排份量滿大的..


且厚度好厚..




990的牛排..


沒有豬排好吃..





.




海鮮湯和主食還不錯..


其它就還好..


服務態度不錯..但專業度有待提昇..


後來因為我們有先訂位..所以不收一成服務費和開瓶費..


這間店的氣氛..我只願意花500元來..


是吃義大利麵的地方..不是吃排餐的場所..




最後15分..祝各位姐妹們...


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