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專程來看蕭煌奇演唱會的啦...


然後才延伸去姑姑家...


我很喜歡他...的歌..


也不知有沒有朋友喜歡..


就沒有揪人了..


後來知道也有朋友喜歡..但好像也沒票了吧..


台中場的是在中興大學的惠蓀堂..


容納人數應該不算太多..


看蕭煌奇便宜多了..我只買800的票.


看伍佰的..票價已不可同日而語了...


花了二千多..還只是中後的位子..


不過以前的演唱會比較辛苦..都是站票或遠遠的看台票..


下午就排著進場..很累..還要揮舞整晚的手..


後來也的確有嚇到...就很久很久沒聽演唱會了..


 


蕭煌奇的演唱會竟然晚上8:00才開始..


所以我又走去大遠百和新光三越逛逛..


街實在是沒什麼好逛的...


我要的..不是裡面沒有就是買不起..















坐著聽..到後面也是很累..



蕭煌奇拍的水廣告..贊助


我的位子視線還不錯...



8點果然準時開唱..


現場聽感覺不一樣..


這次他的十年演唱會共有三場..


他說最後一場感覺比較輕鬆...想要唱到12點..


全場歡呼..


蕭煌奇還滿搞話的...整場話很多..


第一場特別來賓是阿b..第二場的白冰冰..


第三場..不知是誰..


結果出場介紹李佳薇時...我真的有失望...


因為...我不喜歡她..太尖銳的歌聲..


而且..不知誰叫我看她的mv..超噁的..自此..就很討厭..


那煎熬的mv要看之前..就先別吃飯或別吃飯中..很噁的..


她出場的第一首跟蕭煌奇合唱..


第二首唱煎熬..


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聽她的歌..


沒想到...這女生唱歌真的有實力耶..


之前聽網路還在討論她錄音有沒有剪接...


我發誓..她真的有實力..一氣到底...相當好聽...


飊到高音時..我不自覺的脖子都拉長了..屁股也有稍稍抬高..


李佳薇的聲音很適合現場聽...


回家又去KK下載來反覆聽..讚..


唱到終了...安可是一定要的...


蕭煌奇又出來感謝東感謝西感謝一大堆...


聽的落落長..最後剩一位他要感謝的人...


大家都以為要結束了..


沒想到...師太突然出現..


全場都快瘋了..


這種轉折....真的好意外...


此刻心情是超值回票價的..


黃小琥為了來台中..


當天才從大陸回來..隔天早上6點又要到上海..


可見交情匪淺..


黃小琥從一首歌被拗到唱了3首...太過癮了..


蕭煌奇也說..要不是林肴嘉把他的歌唱的這麼好聽...


他的聲音也不會被發現..


黃小琥則是帶他進華納...


他唱到只能勇敢時...最後把墨鏡拿掉..眼裡泛著淚..


超感動的..


眼盲心不殘..


上帝把他的窗關了..卻也為他開了另一扇門...


可能太久沒聽演唱會了..


心情好嗨..好容易感動..


不過..坐椅子真的不太好嗨...也不能手揮舞...


雖然是比整晚站著舒服點..


但還是少了一些FU...


蕭煌奇並沒有照約定的唱到12點..


差不多到11點結束..


但已是很滿足了..


 


李佳薇


第一個先聽聲音..再決定要不要挑戰看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