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沒有人潮的日月潭..


早上8點前的日月潭..


空氣好..又安靜..又美..


這次還是覺得好好玩..


跟上次還是有一點小小不同..


離開的今天...心裡又開始盤算下一次了..


這次有意汶..凱倫..小c...星光...助教和我..


 


今天早上..本說好要去猫囒山看日出..


聽說走到氣象站約要一小時的時間..


聽說日出是清晨5點半左右..


於是我們4點起床..4點半要出門..


當我們都整理好準備出門時..


哎...又下雨了...


還下的不小哩..


還是沒脫離出遊必遇雨的魔咒..


於是又睡回籠覺去..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


我想要起床...去散步..


但又一直很想睡覺..


就是那種要打起精神又打不起那種狀態..


才起身...不知誰用衣服攔了我...我又倒下床去睡...


沒幾分...我又想起床...


又一樣被衣服擋住又倒頭睡..


冥冥之中...感覺自己好像在夢遊..


沒多久之後...


發現自己起不了身..


向另一邊的意汶求救..叫她快把我拉起來..


一直叫一直叫..她都沒反應..


掙扎了好一會兒..


發現好像有人要上我身..


心裡的底限就是不能讓它上我身..


不然..我靈就不是我靈了..


於是一邊喊意汶..一邊唸佛號...


身邊僅剩的是前陣子去保生大帝那裡拿的保平安繩..


我讓右手的平安繩靠在心臟的地方..也沒效..


一直亂唸...後來唸到南無觀世音菩薩...


就在那一秒...整個人清醒..


一清醒..馬上起身穿上外套..穿上褲子..就出門去了...


曬曬陽光...


讓陽光把剛才惡夢溶化..


我不會亂想...


就當它是場惡夢..


不會去聯想什麼東東..


巧的是..我的漢妮星光..在我之前也作了惡夢..


我跟星光...真的很有默契..但都不是好事的默契..


上一次..某一天的半夜..


我們遇上莫名奇妙的眩暈..


在床上差點暈死..


她還暈到去新樓吊點滴..


這次我們又同一天同一個空間做惡夢..


2次都是很特別的時機...(天機不可洩露..嘿嘿)


小C和凱倫都說沒什麼感覺..


所以我真的只是做惡夢啦...



這是下過雨的證據..


出來散步時...


還沒被陽光蒸發掉..





一早就曬恩愛的鴿子



平靜的湖面才有清徹的倒影..






湖邊景色變幻多端..


一下子陰..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又霧茫茫...


不論那一種...都美..










這次去日月潭是買高鐵和ibon合作的套票


高鐵台南=>台中來回+台灣好行來回車票+遊湖船票=1350元


便宜好幾佰元..


第一天中午先去大家都推薦的日月餐坊用午餐=>天仁買茶買了一小時多=>遊湖=>晚餐


第二天散步=>泡湯=>雲品午餐=>回家


簡單又放鬆的行程...


仍遵照著閃大陸客的路線..


早上10點去泡湯是因為房客退完房..新房客未進房..所以沒人..我們就在裸湯區包場了..


早上散步景色最美..空氣最好..遊客最少...八點過後...車輛漸多...就可以交給觀光客們了..


人不能鐵齒...


2010年的過年去日月潭...


那次我以為我要50歲才會再訪了..


誰料的到..今年就去2次還想去第3次呢...


http://tw.myblog.yahoo.com/bella0921021156/article?mid=15453&prev=17213&next=14478&l=f&fi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