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黑門市場很多店家沒開..


所以人少很多..


不過也是有不少選擇..


因這天排在大阪..


就走走逛逛..



從民宿走路就可以到了..


日本地鐵四通八達..


當我失去方向時..我會走下地鐵看出口處有那些..


不知下到那一站的10號出口有寫黑門市場..




又要重申一次了..


日本物價真的好便宜...


現在連最便宜的泰國都漲的不像話..


只有只有...日本凍漲...


來日本比較划算..
























黑門市場逛起來好過癮..


有吃的有用的..不能吃的就用看的..


買了一顆150元的蘋果..


看的出沒上蠟..


用衛生紙擦一擦...


就在路邊嗑起來了..


反正也沒人認識我..





日本的肉都好美哦..


好想跟房東說..我可以買肉回來煎嗎?


比上餐廳便宜多了....








一碗有魚有蔬菜的味噌湯才105日元..


婆婆還沙必士收我100元..







雖然不喜歡炸的..


但看到炸蝦便宜...還是買了一支..


它蝦肉看起來就好吃樣..


果然不錯..



一支大干貝才300日元...


最後一天再來吃一次..









因想嚐嚐壓壽司..


但不想花太多錢..


黑門市場這間...外面的樣本只要300元..



我真的吃不慣..


如果...上面可以炙一下..讓鹹魚的鹹香可以散開..


或許台式吃法比較適合我..


我比較愛台灣的煎鹹魚..




吃到這裡好飽了..


走路在消耗熱量還滿快的..


還是要繼續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