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發現外面雨下的不小..


有點不想出門..


想窩在民宿..


問了黃媽媽..我可以去黑門市場買牛肉回來煎嗎?


她說..她要請我..


我說我去買..我可以自己煎嗎..


她意思好像不太願意..


說要請我吃飯..


還是算了..


我就出門去黑門市場吃早餐...


因我出門時也9點多了..


習慣早上喝黑嘎B...


順便想想..到底要去那裡..


跟前一天的泡芙..差好多..




那時想的是..先去京都吧..



看到這張...


找不到京都....


但有看到嵐山和箕面..


下雨天很適合去泡湯..


且..我已經覺得賞楓就這樣了..


到底要去嵐山還箕面呢?


後來還是決定去嵐山..


再賭一把..



雨真的下不小..



在車上時..


我就忍不住學日本人說起漂亮了...






真的好漂亮..


雖然下雨..


但也因為天氣多變化..


才有這麼美的山嵐..






渡月橋



我不認識他們..


我今天只有去天龍寺和常寂光寺..


照片就不排序了...(累了)








偶而吹來一陣寒風..


會飄下陣陣落葉...超美的..


連落葉掉落在這上面..也好有意境..








































平日來京都是對的..


人少掉很多...


常寂光寺真的超美的....如在仙境般



泡足要150日元..



我坐車..







下次...我要來京都住很多天..


還要去嵐山泡湯...


我一定要細細品嚐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