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趴..


一直沒有它確切的名字..


因為一開始只是找個時間大家小酌一下而已..


今年的聖誕節在星期一星期二..所以也不適合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後來..末日說甚囂塵上..


時間適巧...又變成什麼末日重生趴..


管它什麼趴...就是要聚聚就是了..



照片都拍的糊糊的...


店裡的光線不好拍...所以..忍耐看..




純喝酒..總覺太單調..


本來我上網去要買紅色大啾啾..


一人掛一個..


結果..紅色都缺貨...其它色又沒意思..


把這個話題丟出去..沒想到..


有人自告奮勇說要幫我們做..


天兒啊...有沒有這麼爽的事..


到了現場...更發現..媽呀..手也太巧了吧..


這麼漂亮的啾啾...做了12個...


結束後...大家都要拿回去當紀念..


我也要來給小茜戴一下...



是不是每個人都變可愛了呢...


還有一張掛在脖子上的...在別台相機..











發現很多餐廳酒吧..的東西..


其實都很像....出自好市多...


我沒能再多吃..但她們說..吃的都還好...


意思是不U吧..


沒關係...這種日子是重氣氛的..


且服務人員和老闆人都超好...








我點了這杯棉花糖可可 ...唯一的熱飲..


250元 好貴哦..



後來大家聊開了..


我把我抽中的紅酒...貢獻出來.....


大家一起喝比較開心..


後來..我還是有喝這麼一點點*3杯...





乾杯!!


願大家持續美好的生活..


天天過的爽..


最重要的...一定要身體健康+平安..




交換禮物開始..



星光說..可以換比較好玩..


所以..若先抽到可換的...有權利換自己想拿的禮物..


事實上禮物看不出來什麼...且價值都差不多..


換是換自己覺實不實用的...


可是..這晚只有一人有抽到可換...








最會演的阿好..真的是很大方..


有她在..就變得很好玩..









最後剩下3號和8號..


加起來..剛好是38...


其中3號是我的..


我放了日本買的DHC護唇膏和日本買的吸油面紙...













明年..再把可愛的啾啾拿出來戴...


有點茫的感覺很不賴吧..


有人微醺的很開心..


我...很清醒...呿..


 


18歲以下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