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ping 約在台北..


專程為美食而來朝聖..


之前很多家在選...最後選了山花..




午餐和晚餐的價格是不一樣的..


我們訂了一人1500元+10%的午間套餐..




到了一個陌生環境..實在有點畏怯..


且一開始才我們2個人..4個師父..2位服務人員...










坐在板前..和這幾位師父對看來對看去..


總有點尷尬..


但也不知聊到還問到什麼..


話匣子就打開了..


說真的...台語是我最自然的語言..


我都會先說台語..別人聽不懂..我才會說國語..


山花的師父..是嘉義布袋人..


也用台語跟我聊..


所以自然的...就感覺多一份親近..


4位師父的臉..很容易看出...住布袋的是那一個師父..



安鱇魚肝豆腐



生魚片..


來這種店..我一定不會說我不吃生的..


由上往下 有紅魽 比目魚 紅目鰱 日本黑鮪魚 (有一種忘了)


那個紅目鰱..讓我驚喜...










鰹魚


用木柴去燒過..


帶股香氣..







元旦也是日本的過年..


所以師父也出了有應景的小盒..


小湯碗是麻吉..



師父開心..遇到下港郎..


招待..











鱈魚白子蒸蛋


那白子..嫩的比豆腐還嫩..也沒腥味..



烤味噌魚土魠




朴葉燒 有干貝  蚵蠣


那個蚵蠣真的好美味..







海瓜子炊飯





整套餐下來..真的吃的好滿足..


精緻又好吃..


服務也好..每吃一道菜就來換一個小碟..



這甜點真的好好吃..


師父也不藏私的說了作法.


他說..生山藥和起司和煉乳..糖...一起打而已..


再加草莓.藍莓裝飾和增添果酸味...


有興趣可以自己作作看哦...真的很棒..



連咖啡也好好喝..



沒想到..師父說..老闆不在家..


加碼送


一人一份魚魠魚一夜干...



下次或許要來試試...一直作一直吃的那種..


昨天的青山已經驚喜連連了..


今天的山花更是"讚"+10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