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攤鹽酥雞..是放假常去光顧的一攤..


在頂茄萣市場內..


因為星期日沒有雞胗..所以常要星期六去買..


常常朋友聚會..我都會買去分享..


被朋友笑說我有插股..


超推它家的炸雞胗和雞脖子..


這比新化知名那攤好吃太多了..


不比較還不知道..


茄萣這攤的..不管放多久..紙袋都是乾的..不含油..


超好吃的...



這一攤也是頂茄萣市場內的老店..


我從小就有..就知道..至少幾年了..


我比較喜歡假日9點前來..


因為我覺得..老老闆煮的麵比較合我的口味.


再晚一點就換班..兒子女兒煮..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自從有次吃了老老闆煮的...我便會在他的時段才吃..



乾粿條..小小一碗..真的好好吃..


以前是放肉片..貢丸和滷蛋各半顆..


現在沒有滷蛋了...要另外買..



羹有白的和肉羹..


白的應該是魚羹..


我都會選只要肉羹..


偶而會點小腸湯...也好喝..



這一攤飲料雖然不是從小喝到大..


但跟老闆娘也是從小就認識..


連戴著安全帽..老闆娘也知道是我..


小時侯..她們是賣童裝的..


每次要回外婆家..媽媽都會幫我和妹妺買件新衣服穿..


後來她們改賣茶..


價格也是比別人貴一點..


因他們是用砂糖熬煮的糖漿..不用果糖..


要不是怕胖..它家的奶茶最好喝..


茄萣美食..真的不少....比較起來..


也比很多知名的店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