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先打電話..免得等太久..


菠蘿油: 0952338820


 


 


昨天問了老闆的爸..有沒有名片? (沒有)..


有沒有店名? 張三瘋(但看不到張三瘋的招牌)..


有沒有電話?留了老闆的手機..(但輸入到我的手機後...手機送修)


今天又去買..


才知道..冰火菠蘿油和起司菠蘿包不太一樣..


在等待的時侯..跟老闆的爸小聊了一下..


我問..這是加盟的店嗎? 不是..


是小孩想自己創業看看..小孩很努力..唸餐飲的...拿了八張證照..


以前有認識香港師傅...菠蘿包都是自己當天現做的..


剛開賣七天..還不敢做太多菠蘿包..


老闆似乎是做生意的生手..


話不多(都沒說話吧)..也很年輕...


都是他爸在聊..






起司菠蘿包是夾起司醬..像抺在司康上的那種抺醬..


我比較喜歡這款..



冰火菠蘿油..


因我不是現吃..


烤過的菠蘿有熱度..吃的時侯已把奶油溶掉大半..所以口感有差..


如果現吃..一定很好吃..


有發現新大陸的喜悅..


或許不道地..但它是好吃的..


(有時道地卻不合口味..我寧選好吃..)


如果能幫到他們宣傳到一點點....我都感到開心..


因為..看老闆的樣子...就很乖的年輕人模樣..


可能不會宣傳..可能不會抬摃...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


不商業..


或許就是緣份吧..


他讓我想起...公主茶園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