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我最愛的電影之一"征服情海"...


我想起了那句"你讓我的生命變的更完整"..


那一年..我上電影院看了3次...為了看那個小童星..和等待那句"你讓我的生命變的更完整"的感動..


常常..我們忽略了在身邊的人...忽略他們的付出...


忽略自己的擁有...


今年...是個好的開始..很多事變明朗...也看的更清楚..


有了方向的心..很踏實..很幸福..很晴空萬里...很他媽的爽....


(周董的歌)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活在當下..享受當下...不比較..不計較...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