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吃了一次湯意麵..


竟然對到我的味..


和別間比..其實只差在放了芹菜末..


但整碗麵的風味變不同了..


小時侯...我們家那有一攤賣意麵的..


也是放芹菜末...


我好喜歡好喜歡..


但麻煩的是..那攤麵店要過馬路..


每次都冒著生命危險在買那碗麵..


後來麵沒賣了..


或許..這碗麵剛好勾起我的回憶吧..


 



圓環頂的美食...


最有名應是雅鈴家的飯桌....


和這間老口味麵店..


其它的店似乎都來來去去...



現包的餛飩表示生意好..新鮮..



生意好也表示魯味新鮮..


但還是要挑一下顏色..



價格比其它間..有便宜一點..



吃麵只能選內用..


外帶的麵不會好吃..


內用氣氛有點詭異..


但吃麵嘛...吃完快閃..




第一次吃的湯意麵..


我不敢點陽春麵的細麵條.....覺那麵條太爛...


但有看到別人點寬麵...


第二次點乾意麵不要麻醬..


結帳才知是小碗...


它滿大一碗的...但我還是吃光了..


很順口...



有6顆餛飩 25元



小切滷菜..


 


嚐到小時侯的美好..很是幸福..


現在的我..也不用過馬路..冒著生命危險了....


只要騎遠一點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