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圈鴨母寮市場,
只買了一包泡麵,
拿去阿婆麵攤問可不可以幫我煮,阿婆說好。
於是我又加點一杯奶茶,
但我得先等她把一大鍋麵先煮起來給別人.......
等等等....
然後......

我醒了。(丟吧,欠揍我知)


 


 


昨天早上作的夢...


寫在FB..


小文看到...


以為我真的在鴨母寮..


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咬土司..


剛好我也要去水仙宮買東西..


弄一弄就去咬土司了..


小文常常太認真....


我們常瘋言瘋語在臉書..


她很容易就當真..


這是她很可愛的地方..


她聽到我要烤肉..


還專程把她家的肉和香腸送到我下午去的地方..


說要給我烤肉..





我到時..她和她兒子已經用餐完畢了..


我點了一杯熱抺茶和一份最愛芒果布丁土司..


抺茶...怎麼喝了半杯還是奶泡..


等了半小時...催了2次..


芒果土司才送來..




這樣不含飲料180元


貴死人了..


不是我的菜..


土司吃一片就吃不下了..


有時真覺得..


有些店..紅的莫名其妙..




去水仙宮後..


趕緊去找麵條王海產麵..想彌補一下空虛感...


一碗才50元..


有豬肝 花枝 魚丸 肉片 滷蛋..


比那個鯊魚滿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