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格里拉的FB粉絲頁知道有泰國美食節..


只有11天..7月4日到7月14日..


本身就對泰國美食充滿熱愛..


再加上名人溫士凱和徐天麟的強力推薦...


就算吃到飽每每讓人失望..


也要冒著這個風險去吃吃看...


於是...有培文和凱倫2位朋友一同冒險..




泰國皇家御用主廚pachuen Rattanachai帶來道地的泰國料理




 







晚餐的價格是一人820+10%


說是泰國美食節..


但冷飲供應裡卻沒有泰式奶茶..也沒有羅望子汁..


連啤酒和泰國椰子也要另外付費..




這位主廚在餐廳裡忙碌穿梭..卻始終面帶微笑..


只要我看她時..她總會眼神和我對上..


給我的感覺很好..是讓人喜歡的廚師...


難怪泰國素有微笑之城的美譽... 




今天是小週末..又是畢業季...餐廳幾乎客滿..



 

















趁朋友還沒來..先四處巡一下菜色..


建議..要先巡一下菜色..


先吃自己想吃的..


不然...8點後..很多菜色都沒再補上了..


既然是泰國美食節..


我們當然先挑泰國菜吃..其它每日基本菜色再挑自己喜歡的吃..





看到金錢蝦餅..


就不等朋友來了..


先嚐2塊金錢蝦餅..


哇哦...好吃耶...和瓦城的一樣味道..


所以朋友一到...先跟她們推薦金錢蝦餅..


還好..一開始有多吃幾塊..


8點後...金錢蝦餅就沒再補上了..


有詢問過..也說沒有了...不會再補.. 




東港直送海鮮湯


花枝和蝦都很新鮮...真難得..





南瓜椰奶(熱)


是今晚我最愛的一道..


這一道菜色..曾在莎麗家出現過..


甜中略帶鹹...減少甜膩感...


加上我是椰奶迷...


對我來說..真是美味...


紅咖哩雞 ..好吃...


和莎麗煮的好像...



泰式料理總要來些飯..



酸辣海鮮湯


柚子沙拉



軟殼蟹



海鮮咖哩



大蝦



牛肉湯


牛肉河粉 


吃到飽..慢慢吃...不要貪心...少樣少樣夾就好了..


吃到飽也要很優雅的嘛..


又不是難民..(去海港城會見識到瘋狂搶食的畫面)



 





















可可亞椰奶冰砂 好喝





咖啡很好喝哦..


我喝了黑咖啡和提拉米蘇咖啡...


 


今天有點意外...雖然少了幾道泰國美食的代表作...


但有吃到的每一樣都覺得不錯吃...


有別以往..對吃到飽都不好吃的印象..


朋友也都認同今晚的泰國美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