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有位同事的早餐..


被我瞧見.


因為煎餃的皮好厚..一看就知是手工的水餃皮..


就厚臉皮的吃了一顆韮菜的..


一吃..覺好吃..沒有菜生味..


又自動拿了一顆分給另一個同事吃..


完全不顧煎餃的主人..夠不夠吃..


隔天又請同事去幫忙買..


煎餃有高麗菜和韮菜2種..


很大顆..各吃3顆就很飽了..


說實在..我喜歡皮比餡多..


聽同事說還有蔥油餅...就決定自己去買一次..



位子就在中成路52號熱炒店旁..吃湘喝辣對面..靠近成功路這邊..





蛋餅皮也是自製的..



蔥油餅麵糰...


蛋餅..




蔥油餅


餡餅



都吃過後..


我覺我最喜歡餡餅..


小小巧巧一個..皮Q..肉也好吃..


蛋餅和蔥油餅也是很Q..


但忘了拿調味料..總少了什麼..


就只有嚼麵糰的感覺..


煎餃不耐吃..


第3次吃就膩了..


所以..以後我只要買餡餅就好了..


餡餅 15元 只有鹹的.(甜的說沒空做)


蛋餅和蔥油餅 各25元


煎餃一顆 5元


豆漿 15元



早上大約賣到十點或十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