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在菜市場買的...


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之前買的螞蟻藥..用幾次後..


不知是螞蟻產生抗藥性還是又變種了..


都變得沒效..


滴在那裡吃好幾天還是不消失..


除了豆芽菜外..我最討厭螞蟻..


我媽都說我很有對抗螞蟻的耐性...


可是..我覺得螞蟻都她引來的...


每次我消滅了..她都有本事再引一批新兵進來..


是以為我消滅螞蟻是興趣尼...


反正..我就是不要看到螞蟻...


第一次使用時..


本以為又是沒效的螞蟻藥..


2天後...竟然一隻螞蟻都不見了..


我想..這真是一件驚喜的發現..


隔一星期再去市場..竟然沒有出來擺..


還好..包裝還在..有電話..且還台南..


就打去問看要怎麼買..


然後同學..朋友都有買來用..


都覺效果不錯..


當然不可能根除..


若自己不好好保持清潔..


不時要放著吸引螞蟻的食物..


除掉了一批..還是會引來另一批的...


也不知是不是每一種蟑螂螞蟻都有效...


但目前有試的都說還不錯..


現又是夏天..也滿多人問我在那買的..


乾脆就分享囉..









電話:06-2640682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建路43巷11號


買十送一


使用方法: 一組有3小包..每組100元


一小包可用10~20次..看使用的量..


灑在出沒處..他們會自己聚集來吃...一段時間會出現很多...但不要理他們..


約2天左右...就消失了..


店家還有教..如果怕他們不吃..可以和糖或甜的東西一起攪和...可以更吸引他們吃..


如果你家也有螞蟻蟑螂的困擾...試試囉..


應該很少人會想跟他們和平共處吧..


當然...除了這種餌劑..一定有其它的方法..


那時FB上討論時也有很多朋友提到她們的方法..


麵粉 蘇打粉 檸檬  麻油 ....


目前...我個人是覺這種最方便..


且它也有寫環保...


螞蟻數量不多..看到出現時放一點點..


等到這包餌劑失效時...再考慮用別的方法..


總之...用自己的方法...只要不看到螞蟻..


只要居家乾淨..什麼方法都是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