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到不行的假日..



也不是真的那麼想吃一風堂..



是有個動力讓我去...走走+嚐鮮..



說走就走...我家去漢神巨蛋還滿方便的...



3點多的火車從大湖出發...4點左右就到漢神了..



一到漢神..當然先去拿號碼牌..



拿到68號...



因為是離峰時段...且在百貨公司內..四處逛逛並不會覺得等很久..



但我吃完正進入尖峰時段..



號碼牌數跳的好快...好多人在拿..









有點仙草味的水..







吃一半再來放蒜...可嚐到2種風味..









我點這碗是260元的...真貴啊...



結帳才知還要加一成...真是貴死人....



也沒什麼服務...頂多加水...但桌上都有水了..幹嘛還問要不要加水..莫名奇妙...



坦白說...



最近吃太多拉麵了..



吃到一風堂也沒驚豔了..



之前在日本吃的時侯..也就覺得好吃...僅此而已..



但昨天不知為何...覺得好鹹...鹹到有點受不了的程度...



吃完...只剩一個感受..



暫時...不吃拉麵了...


最近覺得越南河粉比較吸引我..



下個月再看看心情...




這家的抺茶拿鐵真好喝...



微微甜真的最完美...



上次帶崇宇來買冰...都他吃的..我都沒吃...



這次是自己喝..感受較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