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公司附近看到了這間新的湘菜館..


揪一團來嚐鮮...


前一天在味道樂..隔天在良緣..


緣份未到之前也要過的快快樂樂的..這樣才會覓得良緣..(真會掰)








芙蓉蛋


不怎麼樣..也蒸的不嫩..也沒什麼味道..




香酥鴨


雖然單價不高..


不過上桌就知道..不到半隻..


但還滿好吃的..



干鍋肥場


肥腸好吃..但大家都說不辣..(意思好像是不道地吧)



看別桌點跟著點的魚香烘蛋..


結果..也不怎麼樣..


來個菜脯蛋更下飯..



金莎南瓜..炸的還滿漂亮的..


它沒有比我吃過的那間好吃..


我吃到好吃的金莎南瓜那間已經倒了..





辣子尋牛


東安辣子雞


我覺東安辣子雞和辣子尋牛滿好吃的..


不知是不是我太餓了...早餐午餐只喝濃湯和豆乳麥片..


覺有幾道還不錯吃..


但同行友人都覺口味偏台..(道地是什麼味我沒吃過也不知..)


偏台的意思是合味還不合味我也不知..


吃完..沒有覺得很飽..


雖然單價不算高..但份量也符合它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