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05 19.27.06

自己煮之後..總想多煮媽媽的份..

這陣子才發現..我和她的口味真的差距好大..

也發現..她好難伺侯...不吃的東西還真多..

她吃的..其實我也不吃..

我也很難伺侯..

我吃的..她也幾乎不吃...

她不吃奶..不吃香菜..不愛蔥...不愛肥肉..怕蝦高膽固醇...不吃布丁..不吃起司乳酪..不吃牛不吃羊...不吃麻辣..

愛吃甜...(這點跟我完全不合)

烏魚子在我家...不是暢銷品..

如果有蘋果..我會多吃幾塊..

沒有蘋果就敗市..

但小孩倒是都很愛吃..

那天試吃剛買的烏魚子...

沒蘋果配..真的好膩...好渴...

結果就吃不完..

CIMG4003

最後只好來盤烏魚子炒飯囉..

和炒飯程序一樣...

用蒜頭先爆香一下...

烏魚子要和青蒜較搭..

所以放青蒜不放蔥...

比單吃烏魚子好吃....可惜..

我媽又不吃了..說她很飽...

只好帶便當...

真是好沒交集的母女啊..

CIMG4008

CIMG4013

CIMG3991

新泰城的年菜系列之一  如意雞

一隻360元

不會很大隻...適合小家庭..

在電鍋加熱了2次才完全熱..

中間塞了類似八寶飯..有點像韓式蔘雞湯的作法..中間塞糯米..

還不錯吃啦..

但我媽好像不太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意雞 烏魚子炒飯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