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am riverside hotel (湄南酒店) 2nd fl


富臨酒家..像飲茶..香港人和大陸人居多..


雖然它也有單價較低的點心類..


但我就是為了一嚐鮑魚去的呀..所以..閉著眼睛點套餐就是了..


套餐從1480起到7880B都有..


我點了2880B的套餐..外加十%的服務費和7%的稅







菜單太多種了..餐廳的景觀不錯..





第一道我選紅燒砂煲鮑翅..


火腿絲和香菜必加..再放入一點點醋..豆芽我不敢吃..沒放..



一顆32頭鮑一顆6頭鮑...但是我完全分不出來耶..




鮑汁遼參扣鵝掌..鵝掌有帶骨但入口即化...還有我喜歡的海參..




魚翅海鮮蟹蓋


鮮蟹肉湯伊麵.(這道不好吃..我沒吃完..)


紅蓮炖甜雪蛤...是用薑汁去熬煮..


阿一特製蛋撻





其實阿一還有平價的點心....


食物味道佳..略鹹..


料理變化不大..


價格小貴囉..


不過是5星級飯店的餐廳來看一下飯店的景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