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運動量很多的一天..


我從5點打羽毛球打到6點半...


又從7點半跳肚皮舞到8點半...


在騎經大東時..真想走去鬼打牆一下..


因為上次有人說那裡有甜甜圈...


而且..我肚子真的餓了..


但為了身材..只好告訴自己..忍耐...


肚皮舞..我第一次上..


看著鏡中的自己..好像肢體障礙者似的..


看老師阿娜多姿...我卻像機器人...


一會兒同手同腳..


一會兒又忘了手...


搞不清楚該那隻腳先伸出去...


看著自己..毫無韻動感...


可能是肚皮舞一直動到肚子..所以..胃裡的東西也消化的特別快..


我真的好餓哦..


在騎車回家的時侯..身材和美食在拔河...


美食在沈寂數小時侯再度展現它的實力...


我一回到家就煎了一片魚土魠魚和炒一盤豬肉蔥..再煮一鍋清粥...


哇靠~~


人間美味啦..


我就這樣把那盤肉和魚(吃了一半)..和2碗粥嗑掉了..


摸著肚子..既感到滿足又有點罪惡...忍耐這麼多小時..最後還是破功了..


枉費我今天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