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連2次作冰糖烤方都不是很成功..


口味上是沒問題..是收汁後顏色太深..


於是就去我心中覺得"冰糖烤方"很優的老婆的菜餐廳去吃看看..



因為這天並不餓..所以也沒點很多菜..



隔了好久...又來品嚐...


肉依然是入口即化..


但..我個人和我朋友竟然一致認為..我作的比老婆的菜好吃..(真是拍謝了啦)






蝦丸湯




炒菠菜..很青翠..




蒜香紅糟肉..


可能姑娘我不餓吧..


今天覺得..菜沒有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