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魚翅環保意識的請離開此文章..


屏東是我媽的娘家也是我第二個故鄉..


小時侯..每逢寒暑假..一定到屏東外婆家住個一二十天的..


舅舅開著小貨車載著一群小蘿蔔頭到處去吃美食..


現在的我變這麼愛吃..舅舅影響很大..


後來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朋友...回外婆家機會少了..


而外公外婆相繼去世..舅舅也過世..舅媽也改嫁..就沒再和親友聯絡了..


即使有去屏東也都只是去吃吃東西..


最近..一直懷念屏東的街道...想念從小到大的小吃...


很想..用我的雙腳..再走一次時光邃道..






它剛開幕時...就知道這間餐廳..但..這一年多..沒來過屏東..


剛好有計劃去屏東..就把它列此次美食行程之一..


這間海鮮魚翅樓門面很氣派..停車也方便...如果不嫌遠..真的可以來這裡嚐嚐..


本來我沒打算預約的..但離我看到訊息離現在也快2年了..可能很多店都關閉了..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問一下..還好...繼續營業中...


它們現在有活動是二菜二點心一湯 $480元


3菜3點心一湯680元


4菜4點心一湯900元


菜有50道點心有20道可以點..



如果有自己想吃的菜就必須提前預約..好讓餐廳可以有充分時間去採購和料理食材..


我訂的晚...不過餐廳的服務人員還是幫我排了含甜點共9道菜色..


一人是一千元





雪蛤海皇翅..



日式精緻冷盤


餐廳又打來問我吃不吃牛.羊...我卻忘了說..也不吃生魚片..


中間那片鵝肝鴨肉捲味道很好...



清蒸深海圓鱈





碧綠彩繡球


是蝦子花枝干貝絲作成的丸子..和滑嫩的蒸蛋...那顆叫繡球的丸子很好吃..




焗烤小龍蝦..


沙拉和起司調和的味道真是棒...


小小的小龍蝦..根本就是意猶未竟..






避風塘軟殼蟹


超下飯的..還向小姐要了一碗白飯..


軟殼蟹炸的酥香..整個咬下..整個咀嚼....真是方便又好吃..




本來才7分飽..這盅一品佛跳牆送上來後..就真的很飽了..


裡頭的料有:栗子.小鮑魚.干貝.雞肉.排骨酥.豬腳.芋頭.魚翅....料很多..




雪蛤冰糖蓮子



果律香芒奶酪..


另外點的酸梅湯




鴛鴦奶茶..


另有茶水費每人20元..


這間餐廳真的是物美價平...如果不是吃很飽..對它的點心還很有興趣呢..


有機會人多一點去比較好點菜..


 


登之豐海鮮魚翅餐廳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229號


預約專線:08-7668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